辄止

a限 alex的碎碎念

半夜看完恐鬼症而且他们马上要回俱乐部了的emo产物

第一次写文!!!!写的不好见谅!!

感谢阅读啦~


我又捧杯了,可身旁不再是你

我见惯了你一人抗压的样子,那个无论四杀四跑都是一张脸的你,却因重赛三跑而哭的你……可当时的我也只能拍拍你的肩,说胖子他们会打回来的

2019冬季赛,我也想回去啊,无论什么身份,无论起到什么作用,我只想陪着你,我不在乎什么风言风语不出力当吉祥物,我只是想再和你捧个杯

只是可惜了平台不允许我去帮你们

我常常在想,如果当时没那么固执觉得pc转手搓很难,也可以和你一起上场平分秋色会是什么样子,是不是可以和你们一起拿一个大满贯,即使两年后我自己拿到了,终归会遗憾起从前

从前18年,还没有职业赛,每天都有很多娱乐时光的日子,终究回不去了

皮皮,你也会怀念18年吗,怀念那个可以和很多朋友一起玩游戏,不止休赛期的日子

我陪你们训练到凌晨的日子……你也还记得吗

都回不去了啊

没打比赛前梦里会反复循环播放深渊二我们捧杯的时候,光影填充在梦里,自此热血滚烫,于是,下定决心打比赛

当时我岂止是考虑过gr,如果你们都在的话哪怕成绩不理想我也想和你们一起再次在赛场上拼搏啊

可惜我大儿说得对,岁岁年年人不同

我好不容易练手搓,怎么你们……都不在了啊

如果用手搓达到巅峰的我可以和19年的你们相遇那该多好啊,一家四口,有猫有狗,我们是不是还能多陪伴彼此一会

皮皮,如今,也算是顶峰相见了吧?我们之间似乎也没隔着太远,不过一个休息室的距离,我还能常与你一起上节目,一起在选手通道里擦肩

那伍六七马克,下次休赛期恐鬼症再见吧,我当老板

评论(1)

热度(3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